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唐山滦县:投资6000万打造新型现代农业科技园

时间:2015-04-09 2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开荒种植

工人们在唐山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种植树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我们对传统农业进行改革,建成现代农业化的果、粮、花、牧园,让黄土变金,让让农民变富,让环境变美。”这是4月3日河北省唐山卧龙谷现代农业科技园董事长张歧向记者说的一番话。

唐山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是以河北农大的“三优苹果”为主体,集种、养、加、观光、采摘,高品质生态健康农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项目, 是唐山中小企业创新商会与滦县簸箕掌村为主及周边四介村乡亲们共同参与、共同致富的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唐山市滦县簸箕掌村,项目规划占地3000亩,投资6000万元,集苹果种植、采摘、农业新技术展示等多功能为一体,建设企业化、标准化、机械化、给水给肥自动化、技术指导产业信息网络化,以“三优栽培模式”苹果园为主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园。同时,以满足城市居民休闲旅游和农业体验需要,为地方政府深化农业结构调整和工商资本入注,农业资本与高科技结合,农业生产工业化,农业资本市场化运营的经营模式进行大胆探索和有益尝试,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培育积累经验。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