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市藁城区:倾力打造新兴生态休闲度假区

时间:2015-04-07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农民在踏歌起舞

古筝表演

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献艺

现代农业观光园、国大御温泉度假小镇等一批都市农业观光游、特色民俗文化游、工业项目展示游精品景区(点),规划建设了占地40平方公里的旅游度假区,叫响了“泡温泉、赏宫灯、游观光园、摘特色菜、品新鲜的青岛啤酒、听享誉中外的耿村故事”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

据悉,藁城区拥有紧邻省会的城郊区位优势、地热资源优势、生态农业优势、特色文化优势,为进一步把优势形成“拳头”,把省会新兴休闲度假区的品牌叫响,该区积极整合资源,培育开发了以西部休闲度假区为重点的休闲游,以果蔬采摘、农业观光为重点的乡村游,以青岛啤酒、可口可乐等工业示范点创建为重点的工业游以弘扬宫灯文化、挖掘耿村故事等展示地方文化特色为重点的文化游,休闲游、乡村游、文化游、工业游四驾齐驱,该区特色旅游已凸显雏形。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