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重拾童年记忆 记者带你体验纯手工老粗布制作工艺

时间:2015-03-24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纯手工老粗布制作工艺

纯手工老粗布制作工艺

位于元氏县王村织布村,典型北方风格的古建筑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杨林)“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一首木兰辞描绘出了女英雄花木兰从军前的生活场景,展现出了手工织布这一中华民族勤劳祖先的聪明才智。同时也深深的勾起了那已经沉淀在脑海里依稀的童年记忆。

在温暖的早春三月,为了重温童年的记忆,河北新闻网记者首次踏上了寻“布”之旅---独家探寻手工老粗布制作工艺的旅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驱车40公里来到了太行山脚下,蟠龙湖畔秀美山庄---元氏县王村。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