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喜迎新春送对联 画家挥毫泼墨寄祝福

时间:2015-03-02 2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区书法协会会员为居民写对联

居民与王默百羊图合影留念

居民领到对联喜笑颜开

河北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杨阳)“羊年春节马上要到了,我们过来讨副对联挂门边,希望新的一年日子红红火火!”今日上午北焦社区的居民聚集在社区参加合作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迎新春、写对联、送福字”书画展活动。

据了解,组织本次迎新春活动,合作路街道办事处特别邀请省级画家、也是社区志愿者王默现场挥毫泼墨,出自她之手之手的“羊年大吉”国画系列,20多幅不同姿势的羊,蕴意着不同的含义,有的叫“三羊开泰”,有的叫“喜气羊羊”。最吸引人的是8尺整张的“百羊图”,100只羊在青草地上“散步”,有的还低下头吃几口青草,有的结伴玩游戏,有的站岗放哨,惟妙惟肖,千姿百态!同时,画家王默还教社区居民剪以“羊”为图案的窗花,一幅幅“羊”窗花真可爱逼真,招人喜欢。

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省级画家王默,还有北焦社区书法协会的会员,他们都是是北焦社区居民,平时他们将写的作品免费送给北焦社区居民。现在,春节临近,北焦社区党总支为书法协会购买500张大红纸、墨等材料,邀他们为社区居民书写对联和福字。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将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者、空巢老人、残疾人家庭张贴对联和窗花。

据介绍,这次送对联活动将持续3天,预计将送出对联福字800幅。活动现场,合作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为居民送上祝福:“此次活动,一方面增添节日气氛,另一方面,也祝愿合作路街道辖区居民在‘羊’里:天天开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懒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