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许家印谈恒大两个五年计划:前五后五、迈好一步

时间:2015-03-02 2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恒大新赛季管理会议

2月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管理会议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恒大老板许家印出席,并亲自为球队做了以“前五后五,迈好一步”为主题的动员讲话。会上,许家印要求球队今年“再捧一个亚冠冠军的奖杯回来”。

许家印讲话

会上,许家印总结了俱乐部“前五年”的收获。他说,“这过去的五年,我们取得了非常突出的业绩。我们5年的时间拿了8个冠军,而且含金量很高,这很不容易。可以说,恒大五年时间内是年年拿冠军,不是年年争冠军。”

在布置“后五年”即俱乐部第二个五年计划时,许家印明确指出——“国际接轨,世界一流”的目标。讲话时,许家印风趣的表示,“我一向有一个观点,我们不能到欧洲、到其他国家去买一个一流的俱乐部,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要把我们自己的球队打造成为世界上一流的球队。”许家印这句话说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刘永灼宣布三六军规及奖金方案

许家印与卡纳瓦罗握手

随后,许家印对俱乐部今年也就是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提出了期望,“今年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开会,意味着今年的亚冠我们一定要拿亚冠冠军,希望大家再捧一个亚冠的冠军的奖杯回来,我们一开始要打好比赛,就必须在放假和休息的时候要收心,要紧张起来。我们今年要从一开始就要打胜仗,一开始要紧张起来,要紧张一段时间。”

全体参观恒大展示中心

此外,俱乐部还公布了新赛季管理制度和奖金制度,即中超、足协杯以及“新人培养奖”等奖金方案不变,主要变化在于亚冠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上赛季,净胜球奖为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对此,许家印解释说,“在球队俱乐部管理上要像以往前五年一样,从严管理,奖罚分明,目标明确。但是在重奖的背后也要重罚的。”

相关新闻:

恒大御景半岛 124-255平新房源全城认筹

恒大御景半岛四期 均价16300元/平

【全城同庆】恒大御景半岛4期,认筹火爆进行中

恒大财富广场施工封顶 五证齐全

恒大御景半岛 5号地已经获取规划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