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爱心公社志愿者为尖岭小区困难户献爱心送温暖

时间:2015-03-02 2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志愿者为困难户王晋富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志愿者将2000元慰问金送到王晋富手中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杨林)2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爱心公社的志愿者来到裕华区尖岭小区社区,为生活在这里的困难家庭带去了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当这些志愿者一走进尖岭小区困难家庭王晋富家中时,尖岭小区居委会副主任玄芳介绍说,“王晋富本人有尿毒症每周一、三、五都需要透析,因身体不好多年前就病退在家,他的母亲也已70多岁,退休费只有一千多元,家庭生活全靠其母亲的退休费生活,王晋富本人的巨额医疗费更让他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幸亏你们这个爱心公社组织解了他的燃眉之急,要不春节都过不好啊 。”

这次慰问活动石家庄市爱心公社为王晋富家带来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还将2000元慰问金送到了王晋富手中,王晋富的母亲紧紧的握住社员姚效琴的手,眼里含着泪花,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只是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

“人活古稀不稀罕,奉献余热德为先。学习雷锋做好事,助人为乐到百年。”这是石家庄市爱心公社发起人张智坚持的人生信条,这个信条也代表了所有爱心公社成员的心声。

据了解,石家庄市爱心公社成立于2012年6月2日,是张智(76岁)、王宋堂(68岁)和姚效琴(61岁)三人共同发起策划的,现在已发展了30名成员,成员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只有20岁。在成立的半年多时间里,爱心公社共组织了多次扶贫助困活动。

如果您也想要献爱心并加入石家庄市爱心公社,可以和爱心公社的负责人联系:姚效琴(桥东):13931863950,王宋堂(桥西):1370031931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