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安大妈”文艺汇演 16个代表队登台献艺

时间:2014-11-14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军乐队表演

参赛选手

河北网讯(记者 杨林)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激情的锣鼓敲起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11月8日,由河北安信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倡导发起的“安大妈”艺术团在省会柏林怡园中心广场进行了首次汇演,现场吸引了数百名业主参与其中。

当日8时30分,在安信联行物业特勤技能表演后,安大妈艺术团汇演准时开始,经过初选的16个代表队相继登场,总计有147多名大妈参与了此次活动最大的86岁最小的50岁,平均年龄62岁。欢庆腰鼓、军乐、广场舞、交谊舞、模特表演、歌唱,表演形式层出不穷,大妈们活力四色,在音乐中舞姿翩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豪景丽园社区的军乐表演、柏林怡园社区的欢庆腰鼓、安联朗润园社区的《群舞祝福祖国》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安大妈艺术团是安信联行物业各在管社区成立的群众艺术群体。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