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党员志愿者走进和平二社区 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时间:2014-11-03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医务人员志愿者小区内义诊

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

志愿者清扫小区

河北网讯(记者 杨阳)11月1日上午,来自石家庄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及和平西路第二社区志愿者在和平西路506号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共计五十余人,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打扫社区环境卫生,清扫落叶、清运杂物等,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观。社区张姨说:“自从志愿者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来,他们清理小广告、清运垃圾、清理杂物等,整个社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在社区里住着心里也舒服呀”!

石家庄市水务局医务人员作为志愿者在小区里开展了义诊活动,给居民测量血压,讲解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同时,还给居民发放了200袋速效感冒颗粒,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义务为居民理发、按摩、讲解家庭节水常识等,让社区居民,尤其是老人,在家门口上就能享受到这些便民服务。

党员志愿者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起到党员的模范作用,时刻传递正能量,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也希望在党员的带领下,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共同建设美丽的石家庄。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