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南岭社区“健康进社区”你我齐参与

时间:2014-10-23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架子鼓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

激情互动

广场舞《各种广场各种爱》

河北网讯(记者 杨林 通讯员尚成园)健康进社区,你我来其参与。10月18日上午,石家庄裕华区南岭社区居委会携手该区妇幼保健站在南岭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健康进社区——预防出生缺陷我们在行动”公益演出。裕华区妇幼保健站相关负责人、南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社区艺术团、社区居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南岭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各种广场各种爱》为演出拉开了序幕,社区小朋友表演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阿瓦人民唱新歌》,架子鼓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卖汤圆》、《两只老虎》等深深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社区艺术团成员表演的女生独唱、印度舞、河北梆子、板胡独奏等节目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歌曲《仰望星空》更是将演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在文艺演出中,妇幼保健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以“预防出生缺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活动,社区居民们踊跃答题。特别是许多准妈妈和孩妈妈的积极参与,更加说明了大家对出生缺陷干预工作的重视。南岭社区居委会邵永芝主任表示:“此项活动既活跃了社区文化,也有效地为广大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我们支持此类活动的开展,并相信在广大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文化生活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