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电大街北社区退休人员“迎十一”联欢会热闹上演

时间:2014-09-27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区大妈载歌载舞

腰鼓表演

太极表演

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精彩节目

河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阳)“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哦,红艳艳,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今日上午,电大街北社区传来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声和阵阵爽朗的笑声,社区居民纷纷登台表演,庆贺祖国即将到来的六十五岁生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生日及2014年科普宣传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的新社区,电大街北社区举办了“离退休人员迎十一联欢会暨电大街北社区2014年科普宣传周文艺表演”活动,共同庆祝祖国六十五华诞,歌颂祖国大发展。

据介绍,参加联欢会的演员全部都是来自社区的居民,她们载歌载舞,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掌声也是此起彼伏。红歌联唱时,“歌手”的情绪带动了现场居民,大家共唱红歌,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居民纷纷夸赞,刘大爷兴奋地说:“虽然她们都不是专业演员,但是表演却十分精彩,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老两口自编自演的《学毛选》,反映出了咱祖国这几十年的大变化、大发展,真好!”

电大街北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说:“台上演员都很卖劲,台下居民也都很开心,一直都在努力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精彩的表演。”他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而且也展示了出社区居民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社区新变化。大家一起为祖国庆祝生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还有居民与居民之间的的关系,并且祝祖国越来越强。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