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方北二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快乐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4-09-27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退管人员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9月26日下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裕华区东苑街道方北第二社区举办以“幸福养老,快乐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离退休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为社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此次运动会共有80名离退休老人参加,活动设立了定位投篮,限时踢毽子,定位投镖等各具特色的趣味比赛项目。赛场上一片热闹景象,只见参赛的老人们个个身强体健、精神饱满,赛场中还不时传来欢笑声和加油声,老年人个个英姿飒爽,精神状态一点也不输于年轻人。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老年趣味运动会开得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又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在趣味运动中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邻里之情。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