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办:把计划生育科普知识送进社区家庭

时间:2014-09-27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作人员发宣传资料

宣传现场

河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阳)“我省‘单独两孩’政策已经开始实施,符合下列条件的,就可以要二胎啦……”今天上午,合作路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工作人员到电大街北社区宣传计生政策,向社区居民讲解生育二胎政策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等计生知识,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我今年38岁了,想再生个宝宝可以吗?”、“我和我老公都是独生子女,是不是可以再要个二胎?”看到合作路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工作人员摆台讲解,居民们纷纷围上前咨询,工作人员也都热情耐心的一一解答。“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了解了一些新政策,也学到了计生知识,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家门口就能享受这些服务,很贴心。”社区居民张大姐高兴得说。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向市民发放计生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近200盒。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