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办心系百姓为民解忧 居民送匾表达谢意

时间:2014-09-14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居民合影

河北网讯(记者 杨阳)“二建宿舍来送匾啦!”9月11日,北城路32号居民代表走进合作路街道,将上书“执政为民帮民需,攻坚克难解民忧”的牌匾送到了街道领导的手中。

据了解,北城路32号居民受用电问题的困扰已经长达七八年之久,由于设备老化、公司撤离无人管理,小区一到用电高峰期就断电,使得居民苦不堪言。自去年夏天开始,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就开始帮助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办事处负责人表示,随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展开,街道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克服困难,共同出资,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将居民用电问题彻底解决。“这么长时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给我们解除了后顾之忧,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专门给你们送来匾,表达我们的感谢!”居民张大妈笑着说。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下,合作路街道办事处真正做到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真真正正为辖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将群众路线落到了实处。街道书记白书芳说:“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居民能过上舒心的日子、居民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工作成果。”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