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方北二社区为辖区老人免费体检送健康

时间:2014-09-08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老人在接受免费体检

老人在排队检查身体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为弘扬敬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石家庄东苑街道方北第二社区与东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将在9月 5日、6日,利用两天时间在剑桥春雨小区社区活动室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和建立健康档案。免费体检包括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肾功、血、尿常规、心电图、口腔、及妇科检查项目等,使社区老年人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免费健康服务,为安享晚年提供健康保障。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