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办组织党员辖区内义务劳动

时间:2014-08-27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员志愿者拆除乱搭乱建

清运垃圾

清理垃圾堆

河北网讯(记者 杨阳)“这小区角落里的垃圾堆终于清走了,不仅没有臭味了,瞅着心里也亮堂!”迎春巷社区张大妈看着洁净的小区环境乐开了花。那么,是谁把“定居”小区好多年的垃圾堆清走的呢?原来在8月23日,合作路街道办事处按照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小广告乱贴乱画,清理汽车乱停乱放的“三清”要求,组织街道在职党员在迎春巷2号重点清运积存垃圾、拆除乱搭乱建。

据了解,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志愿者共计60余人,在合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不怕脏不喊累,一个个干劲十足。“小区垃圾堆时不时散发出恶臭味,平时路过都得捂着鼻子,我家就住在这二楼,尤其夏天都不敢开窗户,这次社区领导党员们亲自动手,清理的这么干净,我们除了感谢之外也会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惜我们的社区环境。”许多社区居民看着街道领导不怕脏、不怕累为小区打扫卫生,边称赞边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帮着清运垃圾。

“自全市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新华区将每周六定为‘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我们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这次义务劳动也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牢基础。”组织本次活动的合作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大家出了力、流了汗,但看到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改观,每一名参加劳动的党员志愿者都很开心。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