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手绘家乡梦 石市东苑社区举办“我心中的美丽家乡”

时间:2014-08-13 14: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孩子们在展示画好的画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画画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8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东苑街道东苑社区举行“我心中的美丽家乡”主题绘画活动,小学生用美丽的色彩和充满童真的想象力描绘家乡美丽的风光。图为孩子们在展示自己的美术作品。

为了丰富辖区小朋友的暑期生活,东苑小区组织了“我的梦想家园”暑期绘画小课堂,住在小区的美术老师刘羽茜跟孩子们用五彩画笔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的梦想家园:蓝天、白云、绿草、红花,还有尽情玩耍的小朋友……“我的梦想家园是小区里不再到处是垃圾,能绿色环保的食品”,“我的、我的梦想家园是出门时不用总戴口罩,哈哈……”孩子一边画着,一边说着。画完自己的美丽家园,孩子们来到小区花园,捡拾地上的垃圾,清理小区小广告,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