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喜迎“八一”建军节 听老兵爷爷讲故事

时间:2014-07-30 2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孩子们听老兵爷爷讲故事

孩子们听得入迷

河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杨阳)“孩子们,快到爷爷跟前来,听爷爷给你们讲讲爷爷参军的故事……”八一建军节将至,东风街道办事处特别邀请社区80岁的老军人逯中舒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让孩子们对军人更多了一丝敬佩之心。

家住槐北路社区的逯中舒,是一位耄耋之年的老军人,他1951年参军,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参加过多个重大战争,对部队有着深厚的感情,直至现在回忆起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老人都热泪盈眶、激动不已。

“战场上子弹不长眼,我和战友们都做好随时牺牲的准备,大家一起出生入死,像亲兄弟一样,可是有的战友没我这么幸运,现在还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他们在战争中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孩子们, 你们现在很幸福,但是一定不要忘记这些幸福来之不易啊,要听父母的话,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现场,他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来告诫小朋友们,要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东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王英告诉记者:“我们邀请老军人来给孩子们讲故事,一方面是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的到来,另一方面也是想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暑假,让他们离开电视电脑这些电子产品,安安静静得听老军人讲故事,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孩子们也纷纷表示听得很“过瘾”,并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听老兵爷爷讲故事。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