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东苑街道办事处“美德故事天天讲”活动继续开讲

时间:2014-07-21 13: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区代表讲述美德故事

河北网讯(记者 刘玥晨)东苑街道办事处举办的“美德故事天天讲”活动在本周三继续开讲。来自于东苑街道办辖区的十余个居委会纷纷来到槐东社区,讲述社区里的好人好事。

随着社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入,特别是开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以来,社区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助人为乐、尊老爱幼、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通过各社区代表的动人讲述,乐于助人的好楼长、互相扶持的恩爱夫妻等美德故事都让在场的听众感动至深。

据悉,“美德故事天天讲”活动还将陆续在十余个社区相继举办,通过让辖区居民讲述自己是身边发生的凡人善举故事,树立好人形象,让我们以周围做出善举行为的人为榜样,形成一种人人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善于发掘身边的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促进社区更加文明、和谐的发展。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