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迎春巷社区党群齐联欢 共庆建党节

时间:2014-07-03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员合唱

联欢会现场

大秧歌

河北网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耿惠兰)7月1日,是党93岁的生日,为了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迎春巷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文艺联欢会,为党的生日送上了一份礼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唱红歌是联欢会的重头戏,居民们精心选取了能够表达自己心情的歌曲,经过多次排练,通过歌曲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激之情。

联欢会通过唱红歌、健身舞、小品等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展现了社区基层党组织的精神风貌。迎春巷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基层党员及群众积极都参与到联欢会中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联欢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为党的生日送去自己的祝福,更是通过这样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喜悦之情。

联欢会结束后,居民们仍然意犹未尽,不愿离去。张大妈说:“这样的活动让我在党93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时间,以独特的方式重新认识了党的历史。”她表示,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以来,自己通过街道、社区的努力切实看到了实效,看到了成果,加强了党和群众的联系,是一次十分成功的活动。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