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煤市路社区:庆七一 老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煤市路社区居委会党组织书记韩永丽带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桥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赵志平写会议笔记

河北日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杨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今天是党成立93周年纪念日,东华街道煤市路社区组织老党员学习《党章》,并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桥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赵志平,社区第一书记、区信访局局长张立明,区信访局部分机关党员,街道负责同志,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老党员共计20余人。社区第一书记张立明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和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传达了“党员干部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深入群众、亲近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要求,并观看了党员教育宣传片。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得来的,我们应该牢牢记住这个事实,虽然我们现在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身份没有退休,我们现在的责任就是教育我们的子女不要贪污腐败,要为共产主义而奋斗!”会议现场,85岁的社区老党员张荫森慷慨激昂地说。81岁的党员许福瑞也表示:“今天是共产党93岁生日,九十多年确实不容易,牺牲很多人的生命换回了今天,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作为党员,要处处想到人民群众,不能只考虑自己。”社区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都透露出对共产党深深的热爱和祝福,并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党员学习,称学习的本身就是改造自己,只有在学习中才能进步。

社区领导以及工作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是很深刻的一课,作为党员,要时刻想着群众,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清自身职责,从本职做起,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群众的责任,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志平部长表示:“触动我最深的就是老党员主动过来参加会议、学习《党章》,这种学习精神和学习态度本身就值得年轻党员干部学习。”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