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裕华区槐东社区举办“迎七一 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演出现场

迎七一 唱红歌 颂党恩

演出现场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27日,石家庄裕华区槐东社区传出了嘹亮的歌声,新老党员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唱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人民对党的敬意。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文化强国战略方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的新社区,石家庄裕华区槐东社区居委会与裕华区审计局共同举办了“迎七一 唱红歌 颂党恩”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3华诞,歌颂党的崇高精神和丰功伟绩,颂歌献给党,共筑中国梦。

来自辖区的专业演员与来自各方的自组表演队汇聚一堂,载歌载舞,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吸引了广大居民踊跃参加。为鼓励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主办方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一位老大爷看完演出兴奋的说,“虽然演员都不是专业人员,大伙都很卖劲,且都是大家自编自演,这样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出社区居民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社区新变化。

该居委会负责人介绍说,这次社区文艺汇演活动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关系,建立起和谐融洽的社区环境,同时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