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西兆通居委会“少儿书画协会公益教育基地”成立

时间:2014-06-27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启动仪式

激情飞扬的水鼓舞

活力四射的青春舞

河北网6月26日讯(记者杨林)为弘扬书画艺术,传承书画国粹精神,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成才的平台。6月26日,由石家庄长安区西兆通少儿书画协会公益教育基地、西兆通居委会联合举办的“‘弘书画艺术 扬中华国粹’西兆通文化站少儿书画协会公益教育基地”在石家庄西兆通文化站成立。

来自长安区凌透小学、十里铺小学、南石家庄小学、东兆通小学、西塔口小学的校长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接受了聘书。河北省艺术名家公益活动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河北书法培训中心特聘教授,河北省榜书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美院特聘教授梁子龙、河北省榜书协会理事 、著名书法家古风,河北省榜书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美院特聘教授梁子龙等艺术家走进基地,并担任这次公益教育教师,为基地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并在现场泼墨献艺。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