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在石家庄金正缔景城启动

时间:2014-06-21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志愿者在教小朋友画画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6月16日上午,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等单位共同发起的“真爱护航”暨关爱困境儿童、明星公益宣传在石家庄金正缔景城小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曾经帮助过的孩子们的照片,还有等待去帮助的更多的困境儿童,以及明星代言的公益海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真爱护航”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着力在省会打造正能量公益慈善文化氛围。

爱心商家天龙酒业、赵州雪梨的现场捐赠赢得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在现场布置的地毯和画布,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很多爸爸妈妈都和孩子一起涂鸦为困境孩子送祝福。

主办方将从这些参与活动的小天使当中挑选出10个爱心小天使和家庭参与护航爱心之旅,为贫困地区的困境孩子们送去“贴心妈妈梦想包”,这些小天使们还可以和帮助的困境孩子一起玩游戏,一起画画,一起看电影……。此次活动只是“真爱护航”社区行的第一站,今后还要挑选99个社区、广场开展活动,主办方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商家以及爱心社区加入进来,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

参与方式:登陆基金会官网www.hbcsw.org进行了解和认捐,为困境孩子奉献一份爱心!或拨打我们的真爱护航热线:400-0404-885或13393030927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