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迎七一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党员“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4-06-21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两人三脚比赛

投球比赛

为喜迎“七一”的到来,东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党员趣味运动会。6月20日一大早,从石家庄都景园小区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街坊邻居齐聚一堂,大家跃跃欲试,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健康、快乐”这个主题一直贯穿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之中,社区里的男女老少个个活动筋骨,将十足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踢毽子、跳绳、投球、投飞镖……大家各显其能,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下,既锻炼了身体,又进一步拉近了邻里的关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投飞镖比赛

踢毽子比赛

东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举办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文体生活,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社区健康、文明、和谐的发展。今后还将陆续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