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

时间:2014-06-17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全市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他强调,不仅要确保半年度时间、任务“双过半”,更要体现出省会在全省经济运行中的地位和作用,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形成合力,为全省经济建设挑担子、做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瑞彬指出,作为省会,石家庄在全省经济建设发展中具有优势。因此,石家庄要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多挑担子。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用石家庄的科学发展,体现全市干部的硬作风、硬作为。要认认真真分析当前经济情况,找出经济“减量因素”和“增量因素”,并与年初制定工作目标相比,找出不足与缺项,依此调整工作措施,确保全市经济增长,为全省经济发展做贡献。

孙瑞彬强调,确保经济增长,首先要确保工业的增长。要千方百计抓好现代工业,下大力量做好行业分析和预测,减轻钢铁、水泥等行业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影响,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优势产业尽可能增长扩大,力求实现年初制定的全年经济增长目标。要促进投资,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产业项目立项开工,以项目促投资,以项目促就业,以项目促进城市化,同时,要加快推进城市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和九个新市镇建设。要强化会展经济,坚持每周筹划,拉动消费,促进第三产业增长。

王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倒排进度,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对经济工作的组织调度,确保目标进度,使全市经济总体实现增长。要围绕今年全市确定实施的各项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提高尚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开工率,集中精力推进已经开工和续建项目,力争更多项目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

王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对照各自所承担的任务,查找问题,研究具体的应对办法。要明确责任,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推进措施。有关部门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快项目核准、审批流程,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进一步把经济增长的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全省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支持民营经济政策和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关意见。

相关新闻:

国赫天著二环内品牌改造项目 一期咨询中

长安燕来城 建筑机械厂改造咨询中

古城路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获土地证

柳董庄城中村改造项目 已经封顶

桃园丽璟城 北二环桃园村改造基本封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