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来袭 男女老少齐上阵

时间:2014-05-25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运动会套圈比赛

投球入筐比赛

比赛现场81岁大妈坐轮椅参加

河北网5月23日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耿惠兰)今天上午,合作路街道办事处所辖和平西路第二社区居委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市政府房管处家属院内热闹开场,社区内的男女老少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上午。

记者看到,运动会现场设有投球入筐、套圈、钓鱼、投筷入瓶等多种游戏项目,此次社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在参赛选手签到处,居民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有的甚至全家齐上阵,互相加油喝彩。

“我刚刚退休,每天在家也没事干,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大家都出来热闹热闹,锻炼身体,心情也变得很好。”李大爷开心得告诉记者。他表示像他这样退休在家的老人很多,希望社区能多举办活动,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

比赛现场,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81岁的大妈,她因患病坐着轮椅前来参加投球项目,她的这种精神鼓舞了在场的居民,也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体育运动,增强了强身健体的理念。

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居民之间的理解,促进了社会和谐进步。合作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主任张素婷表示,办事处组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尤其让中老年朋友们的生活能够丰富多彩,并在现场倡导居民积极参与进来,提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