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新华区东焦街道办:亲子运动乐淘淘 家园互动促和谐

时间:2014-05-21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亲子互动

歌舞表演

亲子运动乐淘淘

河北网5月21日讯(记者杨林 通讯员李鹏茹)“加油、加油,加油......”。和着《加油,小宝贝》的音乐全园700余名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共同跳起了亲子操。近日,在石家庄新华区东焦街道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一年一届的“春季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此举行,大人小孩齐上阵,大家热情互动、携手共进,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亲子运动会,吸引了众多社区大人小孩热情参与。

本届运动会以“家园互动建和谐 运动游戏真快乐!”为主题,以“面向全体幼儿,人人参与运动,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健康”为活动宗旨,以“竞技游戏、亲子游戏、亲子操表演等为主要形式开展各项健体活动,增进家长同孩子间的情感交流,家园互动,促进家园同步。以全园1400名父亲和宝宝共同参加的亲子操表演、教师团体操表演、家长团体操表演以及以废旧材料为主的幼儿趣味游戏、亲子游戏、集体游戏等多种形式组成。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