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卓达上河原著 五证齐全准现房 VIP卡火热办理中

时间:2014-04-29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卓达上河原著实景图

价格:待定

动态:卓达上河原著项目位于新华区赵陵铺镇,是新华区亲水高层。目前五证齐全,4月9日认筹卡办理中,1万抵3万,预计2014年底交房,据悉目前项目封顶准现房,已经在安装窗户。项目户型齐全,户型面积区间55-135平米

卓达上河原著项目位于中华大街快速路以西,三环辅路太平河以南,赵佗路以北,规划路以东。占地面积180余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总占地280余亩,容积率3.2,绿地率30%,项目北邻太平河景观带,东靠石津灌区景观带,被赵佗公园、石津灌区公园、南高基公园三大主题公园所环绕,距离誉为省会后花园、天然氧吧的植物园仅五分钟车程,距滹太新区不足4公里。卓达上河原著规划配套齐全,幼儿园、小学、会所、中心花园及广场、商业娱乐配套等一应俱全,充足的车位布局等,将让居住于此的居民充分感受到地产大盘开发带来的诸多便捷和惬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