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投资海外房产仅需25万欧元即可拥有永久房产权  

时间:2014-04-22 14: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翡翠别墅效果图

翡翠别墅效果图

翡翠别墅效果图

医院(公立): 7公里医院

(私立): 7-10公里

小学: 200米

初中: 1公里

高中: 7 公里

大学: 20 公里超市/ 杂货店/

药店: 300米

海滩距离: 150米

交通站: 20米 (公交车站)

干尼亚中心: 10公里港口/机场: 15-20公里

翡翠别墅于2005年重新装修,包含164套公寓

此项目有5种户型: 带阳台或者露台的套间内部有连通门的2个套间一居室 两居室三居室

翡翠别墅的所有公寓都很宽敞,并且配备了套房浴室。所有的公寓房内都已配备好家具,包括厨房间。

翡翠别墅有一个很棒的当地美食餐厅服务和国际美食以及一个泳池畔酒吧。

翡翠别墅拥有一个850平方米的巨大泳池, 旁边还有一个长50米,安全性高的儿童池。以及一个小广场,有秋千,滑滑梯以及足球场。

翡翠别墅坐落于Platanias市中心, 是西克里特岛最著名的度假胜地,这也意味着 Platanias在短距离内提供给游客所有最优良的设施. 近距离范围内有:酒馆, 饭店,咖啡店及酒吧, 同样有大超市和小型便利店,银行,药店,专卖店, 儿童娱乐中心等,并且离Platanias4 公里长的沙滩非常近。

相关新闻: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