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大理石瓷砖:绿色环保新秀 珍稀石材卫士

时间:2014-03-27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0多年来,随着人类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发展,大量温室气体没有经过处理,直接向大自然排放,导致了全球气温升高、环境污染加剧,气候发生异常变化。人类的家园——地球开始“发烧”了,各种资源也变得愈来愈“稀罕”……

矿物岩石是数千年以来人类基础设施的重要资源,我国是世界石材资源储量第一的国家,同时,也是石材原材料消耗量第一的国家。据相关数据显示,至20世纪90年代,中国石材的年产量、消费量和出口量均占世界第一位。“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作为不可再生资源的天然石材,被大量开采后,不仅资源大幅度减少,同时开采过程中对生态环境造成巨大影响,这种形势不禁让人为之担忧。

2009年,一种革命性的瓷砖新品类应运而生——大理石瓷砖,它是大理石和瓷砖的集合体,既拥有天然大理石独一无二的装饰效果,又具备了瓷砖特有的优越性能。汇集行业顶级制造工艺的大理石瓷砖,一方面在纹理、色彩、质感、触感等方面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另一方面,大理石瓷砖的发展紧扣着“生态文明建设”,迎合了“美丽中国”对建筑瓷砖的全新要求:天然大理石是不可再生资源,大理石瓷砖的出现减少了人们对天然大理石的需求量,变身为珍稀石材卫士,避免了天然大理石开采加工过程对生态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迎合国家所倡议的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发展;此外,大理石瓷砖消除了人们对选用大理石会有辐射的顾虑,成为新一代绿色环保新秀。

环保一直是建陶行业多年来跨不过去的槛。节约资源,绿色环保,清洁生产技术的普遍运用让大理石瓷砖的生产、加工、运用过程更加低碳环保,综合起来有效的节约了自然资源。纵观行业优秀大理石瓷砖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其领先创新的技术,让其产品首居行业第一:在其它品牌的产品实现“一石四面”时,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超前实现“一石N面”,进一步实现产品的自然变化,提升了产品的质感。

正得益其绿色环保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已被众多的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市政工程以及国际顶级酒店选用,其中不乏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等行业领军品牌。深圳十大设计师李志豪先生曾说过:“一座矿山都未必能满足一项工程的需求,而大理石瓷砖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不仅能满足替代天然大理石的装饰效果,而且从根源上保护自然资源。

在倡导“健康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今天,节能环保不再只是口号,它将成为衡量一个企业能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准,只有绿色环保的产品才能在未来的市场大行其道,恰如“环保卫士”——大理石瓷砖。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