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林荫大院教育地产 85-180平双景新品即将上映

时间:2013-11-06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林荫大院实景图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复合地产,公园地产,酒店式公寓,教育地产

动态:林荫大院,位于石家庄新华区核心位置,85-180平米双景新品即将上映,住林荫大院,上二十八中。邻近风景如画的水上公园,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通过中华北大街、和平路、中山路等城市主干道与石家庄城市中心及周边区域紧密相连,售楼部位于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口西北侧,总用地面积约14.16万㎡,总建筑面积约50万㎡,项目火热施工中,为新华区首个复工项目。

林荫大院位于石家庄新华区核心位置,邻近风景如画的水上公园,居住氛围浓郁,揽尽地带繁华。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通过中华北大街、和平路、中山路等城市主干道与石家庄城市中心及周边区域紧密相连。 50万方林荫王国,浓郁、恢弘,铺展如画林荫大院总用地面积约14.16万㎡,总建筑面积约50万㎡,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约40万㎡,容积率约3.15,总户数约2900户,规划由住宅、商业、幼儿园及其它公建配套用房组成。林荫大院不仅仅是单纯的住宅,它与其他三个区块共同构筑成集居住、办公、商业购物、文化娱乐、酒店为一体的规模大、业态全、设施先进的城市综合体,畅享林荫大院15万㎡商业区配套。居住在此,居者能享受到大盘所带来的周全而舒适的生活系统、完善的社区服务系统以及源源不断的活力。主力户型:90-230㎡,二室、三室、四室、五室等多元空间可供选择;林荫大院一期产品户型面积区间90-140㎡,以二室、三室为主,多款创新户型设计可满足主流客群的不同需求。 售楼地址: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

相关新闻:

林荫大院 首个复工项目 二期主力户型90-180㎡

林荫大院 广厦北上首发标杆作品 样板间已开放

林荫大院 配套齐全 售楼部即将开放

林荫大院 50万方林荫王国 全新样板间即将华美开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