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银十"石家庄楼市回暖 15项目入市48盘涨价

时间:2013-11-06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编者按:石家庄自7月份开展的“史上最严”专项楼市整顿行动仍在继续,没有出现放松迹象,但楼市正在逐渐回暖。今年的“银十”在购房者的关注中平静收官,15个项目入市加推,48个楼盘价格出现上涨,与“金九”相比,市场火爆度更上一层楼。

15盘入市加推 刚需汹涌抢收“银十”

据数据监控中心最新统计结果显示,自2013年10月1日至2013年10月31日,石家庄市区及周边县市共有15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5个纯新盘,10个加推楼盘。相比9月份的9个项目和8月份的4个项目,出现了大幅增长,市场整体升温。

15个入市项目分别是长安区的天洲视界城、紫林湾、瑞城、兰亭和上东区;裕华区的西美五洲天地、众美城廊桥四季C区和天阳御珑湾;桥东区的水岸丽景、中基碧域和荣盛阿尔卡迪亚;正定的木都新城;正定新区的玉琥明珠苑;开发区的天山熙湖;栾城的广厦财富中心。

从区域上看,长安区的入市项目5个,占据总数的1/3。其次是裕华区和桥东区,分别有3个入市项目,开发区1个,正定等周边县市共有3个项目入市,新华区0个。从开盘加推的数量可知,楼市呈现冷热不均的状态。

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逐步走上正轨,楼市也在迅速回暖,但由于楼市整顿等多方面原因, 11月份预计开盘数量只有4个,未来市场走向仍有一定变数。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