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报业传媒大厦正定新区开工

时间:2013-10-24 0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我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石家庄报业传媒大厦在正定新区奠基开工。

石家庄报业产业园区位于正定新区荣宁 路以南、东安街以东、广西路以北、北京南大街以西,占地38亩。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共24层,地上22层,地下2层。大厦将瞄准“新媒 经济、产业经济、楼宇经济、报业经济”四大功能建设。传媒大厦建成后,报业集团的事业产业发展将获得重大突破、实现二次腾飞,完成由产业结构单一、收入来 源单一、抗风险能力弱的传统媒体,到业态多样、空间优化、功能完备、配套齐全、项目带动力强大、发展后劲强劲的现代化传媒集团的华丽转身,为实现“十二 五”思路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集团把握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将得到极大提升,事业和产业发展将进入快车道。

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 作为党报集团,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承担着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教育、宣传、鼓舞、动员全市人民为党的阶段及长远目标奋斗的重大政治任务。多年来特别是近 三年来,集团所属各媒体,充分发挥党报集团的强大优势,牢牢把握第一话语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在宣传党的方 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作 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传媒实体,集团也肩负着面向市场,做大做强传媒产业的艰巨任务。近年来,集团抢抓机遇,产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除继续做好广告、发行、印 刷等传统产业外,坚持多元发展,又培育出手机报、户外视屏传媒、出租车移动视屏传媒、物流配送、报纸购物等新的文化产业项目,形成了多点支撑的产业格局, 壮大了自身产业规模,为石家庄打造文化强市作出了积极努力。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集团将与设计、施工、监理等单 位密切配合,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科学管理,强化监督,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把大厦建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凝心工程,向市委市政府,向集 团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