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城市中坚准现可期待 中山路南三条对面黄金地段

时间:2013-10-20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城市中坚效果图

城市中坚价格:待定

城市中坚动态:城市中坚精装准现房。城市中坚楼盘位于中山路与大经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驻守中山东路的“南三条市场”,同时规划中的一号城铁穿地而过,绝对的黄金地段。

城市中坚 位于中山路与大经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中山路,石家庄最具代表性的商业聚集地,每一寸土地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为石家庄钻石级的商业中心,作为商业源点扩散并持续提供城市发展的商业动力。驻守中山东路的“南三条市场”,随着商业升级的发展需求,“中国南三条”的区域价值体系开始转型。以中山路为轴线的城市商业中心建设正在提上日程。同时规划中的一号城铁穿地而过,立体型的交通线将于北国商圈、东购商圈、大经街步行商业街、形成商业人群的回环流动,为区域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机遇。火车站新建百年广场将为全市最大广场,汇集城市精神脉络。中山路作为省会第一商业街,必将引导区域内粗放式商业精细化,个性的品牌集约化转型。标志着商业升级的大手笔正在蓄势待发。

相关新闻:

城市中坚工程正负零在即 VIP金卡5000抵20000

城市中坚VIP金卡5000抵20000 全城会员限量招募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