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桥西华普城 西部生态区刚需楼盘 现火热咨询中

时间:2013-10-20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普城实景图

动态:新华西路480亩健康宜居社区,目前在售的3区1#、2#、7#楼,剩余房源73套,两室面积83.08-88.89平米,三室面积99.89-119.95平米不等,满足不同家庭的各种需求,无论作为婚房的两室还是三代同堂的三室皆为刚需首选。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回迁楼即将交房,5、6号楼已经封顶。华普城支持银行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贷款首付最低40%!

华普城坐落于省会西部大门,位于西三环以东、长兴街以西,南临中山路、北依新华路,项目共占地48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是新华路沿线较大的住宅社区,整个社区形成集高层住宅、多层洋房、风情商业步行街、双语幼儿园、休闲娱乐场所于一体的大规模、多元化建筑群落,丰富的生活配套满足业主各种生活所需。户型面积从90平到138平米齐全多样,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相关新闻:

华普城 70-120平米经济小户型即将推出 起价3300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