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东胜集团响应治污方案 加大环境治理 确保安全生产

时间:2013-09-30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积极响应我省近日出台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努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共同维护清洁、舒适的生活空间,东胜集团东胜广场和东胜紫御府两个项目工地现场加大防尘降噪的整改力度,与省会市民一起,共创“幸福石家庄”的碧水蓝天。

东胜广场:从点滴做起,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胜广场项目工地现场

探访东胜广场的施工现场,道路两边的围挡上各种安全生产的标识和宣传漫画首先映入眼帘,铺设的绿色防尘地毯干净、整洁,不远处的空地上,一簇簇鲜花肆意绽放,花坛旁边两名清洁工人正在认真打扫地面的积水。

绿色防尘地毯干净平整

东胜广场工地鲜花绽放

整洁的工地现场

整洁的工地现场

细节体现一个企业的品味和用心之处,东胜坚持从点滴做起,努力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整改后的东胜广场工地整洁有序:材料统一堆放并用防尘布进行覆盖,包裹钢筋的立体柱上摆放了花盆,既保护了钢筋又美化了环境;生活区和施工区用围挡进行划分;而施工区均匀分布喷水龙头,定时洒水、抑制扬尘。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