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房地产舆情参考》即将出版 敬请期待

时间:2013-09-07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房地产网石家庄讯(记者 康禄禄) 9月6日,记者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获悉,我省首个专注于房地产行业的省级网络舆情内部刊物--《房地产舆情参考》即将编辑出版。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2013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信息宣传工作要点》(冀建办〔2013〕4号)中“要建立健全网络舆情监控机制,围绕大局、关注大事、把握大势,及时掌握网络舆情动态,认真做好舆情的关注整理和分析归纳,及时作出回应,有效引导社会舆论”的文件要求,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联合推出《房地产舆情参考》。

该刊将以“关注行业动态,传递社情民意”为宗旨,通过全新的视角广泛收集全国和我省内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网络舆情,全面梳理和客观呈现互联网上有关房地产的热点焦点及多种意见构成,并视情进行精彩点评。同时,该刊还将特别关注全国和省内房地产行业突发事件的网络舆论形成路径,总结政府危机管理和媒体关系的得失,在问责制时代为领导干部提供应对参考,不断提升信息传播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

此外,《房地产舆情参考》还会将暂不适宜公开报道,但确实具有推广价值和社会影响力的创新经验与有益探索提供给领导内部参考,与河北省房地产网、《河北房地产》共同打造我省房地产行业“最有价值的观点提供者”。

据悉,《房地产舆情参考》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管,河北省房地产网主办,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倾力协办,主要呈阅对象为省、市、县(区)四大班子领导、地方党政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房地产行业各级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知名研究机构、主流媒体和大型房企负责人等高端人群。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