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上上东 二环内公园幸福社区 构筑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上东效果图

上上东,二环内公园里幸福向上区,地处和平路与东二环交口西北角。城市快速路东二环通达城市四方,主干道和平路快人一步,98路、4路、快4路、102路、环2路等多条公交车通行,未来地铁5号线,让您告别早出晚归,从此从容向上。

项目占地10280平米,建筑面积4.71万平米,科学规划3栋阳光板式观景高层;前有绿地广场,后有青年公园,居住在天然氧吧里,生活在宁静公园里,让呼吸重新接受健康的检阅!

上上东,以出色领先的规划设计,执着于建筑设计和施工品质,邀请甲级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对设计、施工和选材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的建筑质量,人本筑屋的理念追求,构筑50-128㎡精致空间,一、二、三居设计,紧凑不拥挤,经济而实用,让您自由选择,充分利用自然采光通风,怡然自得享受幸福生活。

上上东,二环内幸福社区,站位大区域规划,依托长安区退二进三政策。以建设“中山东路龙型商贸街”、“特色市场群”、“成片大开发”为主导,全面推进第三产业的发展,形成商业、居住核心区;依托小圈子成熟配套,从超市到银行、从学校到医院、从购物中心到专业市场,生活、购物、休闲共生共享,更有石家庄国际商贸城、国家级羽毛球训练基地、北方家居博览中心产业带动,掌控未来,要你从此向上!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