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善行天下:卓达集团董事长杨卓舒和他的公益情怀

时间:2015-10-26 1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卓达集团向河北省慈善总会捐款

卓达集团千人献血活动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袁斌 记者杨林)时间是对信念的敬意!22年来,一家民营企业累计向社会捐款12亿余元。涉及教育、扶贫、助学、救灾、地震、医学救助等等等等。 22年来,岁月是场有去无回的旅行,而旅程中,那些遇难就帮、逢灾就助的企业公益行动,始终是这家企业对于公益事业抱持的温情与坚守。

公益行动,脉络清晰可辨—— 1996年,捐助河北省井陉、赞皇等洪水灾区220万; 1998年,捐助长江洪水灾区100 万元; 1999年,捐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100万元,支持“春蕾计划”救助失学女童; 2002年,捐助全国妇联1000万元,成立“春蕾助学基金”; 2006年,捐助河北省慈善总会1100万元,用于救助全省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2006 年,捐赠河北省少年儿童基金会200万元,设立15个“高中春蕾班”; 2008年,捐助汶川地震灾区708万元;2010年,捐助玉树灾区200万元;同年,捐助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区200万元,其中总裁个人捐助100万元; 2010 年始,每年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民族孤儿救助基金”捐赠200万元,定点扶助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 ……

一年一年季节更替,一组一组数字串起,岁月更迭,数字串起,不变的是对公益的坚守。环保、办学、修路、体育、文化、见义勇为、公共设施建设,这家企业无不在需要时慷慨解囊。

连续12年,赞助“感动河北”人物评选,评选出的人物,有的成为全国道德楷模;有的成为全国好人榜样;有的被拍成电影电视,用自身行动弘扬着社会正气。

连续12年,集团员工无偿义务献血累计约360万毫升,若按每次手术输血400CC计算,约挽救9000人的生命。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