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打造京津冀商务协作平台 京津冀频道上线啦

时间:2015-10-14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商通京津冀频道第一屏截屏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戚会芸)万众瞩目、全民期待,由河北新闻网倾力打造的“商通京津冀”频道于10月13日正式上线。作为河北新闻网旗下的子频道,“商通京津冀”频道融合了河北日报京津冀商务协作特刊和手机客户端等多媒体资源优势,充分把握“互联网+”的时代机遇,为企业倾力打造一个商务协作的新平台。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大众的视点也聚焦在三省市行业企业的发展之上。哪里才能最快速的了解京津冀三地商业新闻和讯息?何处才能最有效的为企业招商引资?怎样才能真正帮助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商通京津冀”频道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京津冀区域商务协作新平台。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