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喜迎中秋 天山携手移动举办趣味联谊赛

时间:2015-09-25 2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山携手移动将上演趣味联谊赛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戚会芸)月圆人团圆,意暖情更暖。为庆祝中秋佳节,增加员工间的互动,促进公司员工间的感情交流,天山国宾壹號携手中国移动通信工会将于9月26日举办“月圆中秋 礼遇‘国宾’”中秋联谊趣味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天山国宾壹號园区内举办,包括河北移动通信公司员工、邀约客户等在内的约150人。旨在通过各色趣味活动,搭建一个促进公司员工交流沟通的平台,提高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员工的集团归属感,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公司即家”的温暖体验。

此次活动设置了摆纸杯比赛等众多有趣环节,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富含深意,“特意选择这些游戏是为了帮助员工释放工作的压力,更好的促进员工间的交流。”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依赖于电子产品。然而,虚拟空间的对话无法替代面对面的情感交流,游戏的意义在于能迅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不同公司、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团聚的节日。

除此之外,活动还有唱歌演出、舞蹈表演、变脸魔术,通过别样的精彩表演,调动全场员工的热情,让员工获得更多的乐趣,享受更多的刺激,得到更多难忘的快乐。活动特别设置了抽奖、砸金蛋等环节,在体验惊险刺激的欢乐氛围之余,公司也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为活动的幸运儿献上一份中秋惊喜。才能与智慧的比拼,合作与沟通的较量,在游戏中感受交流的乐趣,在玩笑中体会情感的交流,“月圆中秋 礼遇‘国宾’”,一场精彩绝伦的中秋联谊趣味活动即将上演!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