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红色之旅少儿招募结束 活动推迟敬请期待!

时间:2015-07-31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红色之旅

革命圣地西柏坡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杨阳)由河北新闻网组织策划的“70颗童心心向党----石家庄70名少儿寻访河北红色景区”大型公益活动自7月9日面向全市招募优秀少儿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引起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浓厚兴趣。目前,70名优秀少儿征集名额已满,活动报名截止。另外,由于天气等多方面原因,活动出发时间将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期待。

招募结束众家长表示期待

“你好,是河北新闻网吗?我刚在孩子家长群里看到咱这组织红色旅游活动,现在还可以报名吗?”、“我儿子说他同学好多都参加你们的红色之旅活动,他也想参加,能不能加上我们?”……之前由于报名火爆,应广大家长的要求,主办方将少儿招募日期延长至27日,截至目前,少儿招募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仍有很多家长打来电话询问可否参加本次红色之旅活动。

没赶上报名的家长表示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参加,而已报名的家长则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高光旭的家长说:“很期待这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孩子在参观游览中了解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祖国的美好景色,懂得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爱国热情以及团结奉献精神。”常楚涵的家长也说出了自己的期许:“孩子第一次自己出行,希望锻炼一下独立能力,学会与人相处,在活动中增长见识。而且孩子年龄稍大,可以安排她帮助组织的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会为团队服务,为他人着想。”

有些家长在满心期待的同时,也就此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张恒烨的家长表示,希望在活动中培养孩子们自立意识与相互之间的合作配合,增强集体观念,增强孩子们在活动中参与互动意识,切忌空洞旅游参观,并且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