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红色之旅系列】乐汇多苏打水愿为少儿送去清凉

时间:2015-07-21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红色之旅

乐汇多苏打水

河北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杨阳)由河北新闻网组织策划的“70颗童心心向党----70名少儿寻访河北红色景区”大型公益活动自7月9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国各地的家长及少儿都积极参与,更有多家爱心企业联系本网,想为此次活动提供全力支持。其中,乐汇多苏打水企业表示愿意提供活动全程赞助,在红色之旅活动中派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水,为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少儿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乐汇多苏打水”愿帮少儿圆梦红色之旅

“你好,我们家孩子学校里有一个小朋友也想参加红色之旅,怎么给他报个名”,网友宣在群里联系本网记者说。“你们这个活动太及时了,我正在找这样的活动呢,让孩子亲身感受红色文化,很有意义”,网友棉花GAVIN介绍说。

连日来,河北新闻网“红色之旅”网上报名不仅受到广大孩子的关注也吸引了很多爱心企业的眼球。石家庄塔坛国际商贸城、天山九峯、君乐宝乳业、天山海世界、乐汇多苏打水、北戴河圆梦园、北京银行河北分行、河北省新闻国际旅行社、西柏坡红色旅游生态观光区等数十家爱心企业纷纷对本次红色之旅活动表示肯定,并称愿意提供景区、场地等方面的支持。其中,乐汇多苏打水企业对本次活动更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多次联系本网表示愿意提供赞助,帮少儿圆梦红色之旅。

“我们企业在发展中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积极的努力。现在正是炎热、容易脱水的三伏天,我们愿意为这次红色之旅全程提供乐汇多苏打水,给孩子们送去一份清凉。并且还会提供一些资金方面的支持,让孩子们在旅途中能享有更舒适的条件。”乐汇多苏打水负责人杜铁柱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