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红色之旅少儿招募仅剩4天 请抓紧时间报名

时间:2015-07-1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红色之旅


红色之旅微信群二维码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杨阳)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河北新闻网组织策划的“70颗童心心向党----70名少儿寻访河北红色景区”大型公益活动将于近期在石家庄启动。连日来,红色之旅招募少儿的热线电话响个不停,报名异常火爆。据主办方介绍,少儿报名截止至7月20日,如果想让您的孩子走进中国红色旅游大省,近距离触摸历史、瞻仰英雄人物、接受红色教育,请抓紧时间报名。

少儿招募仅剩4天 名额有限抓紧报名

“你好,我是衡水的,想问问你们红色之旅招募少儿还能报名吗?我家孩子有一项暑假作业,是关于社会实践的,正发愁该如何完成呢,看见你们的报道,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和同龄人在一起,比我们家长单独带着出去效果要好多了,我想给我家儿子还有外甥报名,让他们出去锻炼一下。”来自衡水马俊乐的妈妈打来电话咨询并为能报上名感到开心。

自本网通过论坛、微信、QQ等方式发出“招募年龄5至12岁的优秀少儿参加红色之旅”报道后,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引起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浓厚兴趣。活动不仅吸引了河北省本地孩子的积极参与,而且还吸引了北京、天津、山东、四川、黑龙江等外省市家长和孩子的踊跃报名,目前报名少儿人数已突破60人。现距离报名截止仅剩4天时间,名额有限,请各位家长及少儿抓紧时间报名。河北新闻网已正式发布红色之旅官方交流群,请报名参加红色之旅的家长和少儿及时添加。

QQ群 名称:红色之旅 heb.news 群号:475670639

微信群 名称:红色之旅——河北新闻网(扫描稿件上方二维码添加)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