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河北四大红色景区免费玩 现在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5-07-11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革命圣地西柏坡

河北省是中国红色旅游大省,在这里流传着许多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涌现出大批令人肃然起敬的革命人物,很多英雄故事因影视作品或选入教科书而被少年儿童所熟知,如小兵张嘎、诺尔曼·白求恩、狼牙山五壮士、放牛的孩子王二小、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雁翎队和地道战......这里,是对学生进行红色教育、对革命先烈进行缅怀,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河北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杨林)亲爱的小朋友,你是否想感受当年白洋淀雁翎队的勇猛顽强精神?冉庄地道战的游击队员们又是怎样在地道里敌人打游击战的?狼牙山五壮士是怎样纵身一跃,舍生取义的呢?国际战士诺尔曼·白求恩是怎样不远万里来到晋察冀边区救治伤员的?毛泽东是怎样在平山西柏坡这个昔日的小山村指挥三大战役的?这些只能从书本上,电影电视和网络上看到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能否走进他们曾生活过战斗过的地方,再次感受一下当年的壮举?

面向石家庄招募70名优秀少儿

寻访革命圣地,追逐红色梦想。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河北新闻网组织策划的“70颗童心心向党----石家庄70名少儿寻访河北红色景区”大型公益活动将于近期在石家庄启动。届时,著名特型演员毛泽东扮演者将现身红色景区,带领70名优秀少儿圆梦河北红色景区,感受河北古朴厚重的传统文化,传递红色革命精神。现面向石家庄市招募70名优秀少儿,年龄5至12岁的小学生,时间7月9日至20日。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