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王国章获“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

时间:2015-07-09 2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国章近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日前,河北省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全省“百姓喜爱的好官”命名表彰会议,河北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国章获此殊荣,他是省直受表彰干部中唯一一名党务工作干部。

为大力弘扬他的高尚情操和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7月7日,河北省住建厅党组印发《关于向王国章同志学习的决定》,并于次日召开学习王国章先进事迹会议。

河北省住建厅厅长朱正举在王国章同志先进事迹会上表示,王国章同志被授予‘百姓喜爱的好官’,为我们树立了身边的先进典型、身边的学习榜样。大家要学习他三个方面:一是忠诚,二是踏实,三是敬业。

在交流学习中,该厅城建处处长李景会介绍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坚持“虚功实做”,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把“枯燥”的党务工作做出“声色”,是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和全厅学习的榜样。”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