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尹红旗:致远软件引领互联网+工作的革命

时间:2015-07-03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致远软件河北区总经理尹红旗近照

“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它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发展、创新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当下,互联网经济几乎冲击了各行各业,带来了大大小小的创新。那么,在此背景下,“互联网+工作的革命”其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工作的革命”又如何阐释?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石家庄勒泰中心,与致远软件河北区总经理尹红旗畅谈了互联网办公的创新和变革。也就是在今年四月份,致远软件在石家庄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互联网+工作的革命”的巡展。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