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省内媒体即将走近河北风景名胜区

时间:2015-06-05 2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北戴河风景名胜区一角

保定野山坡风景名胜区一角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杨林)聚焦燕赵风景,展现河北魅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河北风景名胜区在实现河北绿色崛起等方面发挥了哪些重要作用?风景名胜区建立以来对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都做了哪些重大贡献?......。由河北省住建厅组织的“‘胜览燕赵风景、推进依法治区’媒体行”近日即将在石家庄启动。

届时,河北省内10余家主流媒体将兵分两路实际探访风景名胜区,大家将用手中的镜头捕捉名胜区的精彩瞬间。河北省内记者编辑将走近石家庄赵州桥、柏林禅寺,嶂石岩、邢台太行大峡谷、王硇、保定野三坡、张家口市水母宫、承德避暑山庄外八庙、秦皇岛北戴河、唐山迁西县青山关、沧州东光县铁佛寺、邯郸永年县广府古城风景名胜区进行参观、体验、采访,发掘河北风景名胜区的亮点。

这次媒体行亮点纷呈,比如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邯郸广府古城,地处华北平原南部,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东南20公里处,距离邯郸市区20公里,距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因兴建于元明清时期的古城墙保存完好,世界各地自发游客众多,网上称其为被遗忘的神秘古城,广府古城这个名字开始流传。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