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手绘环保梦:让环保生活理念传递到每个角落

时间:2015-05-28 23: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宣传画

河北新闻5月26日讯(记者 杨林)“您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我想加入‘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的活动中来,想为这些画童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想赞助20箱乐汇多苏打水,为现场画画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清凉”......。连日来,河北新闻网热线电话连续不断,一些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企业老板及商家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支持这次活动,愿意为活动增光添彩。

由河北新闻网策划的“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自5月1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对此,活动主办方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又是怎么看待的呢?记者连线了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国谦,他告诉记者,“近年来,协会一直致力于河北环保事业,助推环保事业的发展,这些年,我们也围绕环保事业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河北绿色崛起贡献了一份力量。河北新闻网迎合了河北当前形势,开展这次公益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及时。尤其是针对小朋友做这次公益活动针对性强、很有教育意义。河北新闻网通过百米长卷、创意画、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活跃气氛,以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无形中传递了环保生活理念,很有实现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