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手绘环保梦系列报道之三:爱心房企愿意为画童圆梦

时间:2015-05-20 2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即将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杨林)“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自5月13日启动以来,本网报名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爱心房企河北宝鸿洲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从网上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并决定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帮助画童们实现心中的环保梦。

河北宝鸿洲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这个活动创意很好。尤其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做这样的活动,实际很好,让广大小学生从小懂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自觉为石家庄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努力,既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也传递了环保生活理念,这样一举两得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只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河北宝鸿洲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我们也很愿意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一起为石家庄的生态文明鼓与呼”。

据了解,河北宝鸿洲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主语城位于石家庄高新区学院路与太行大街交口西南,占地面积100亩,现已封顶。主语城还建有社区商业会所、银行、医疗诊所、文化阅览室、居民健身广场、治安联防站、物业服务用房、物业经营用房等完备的城市生活配套。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